大家都說我醜! 馬雲:我只是長得比較獨特罷了




▲馬雲於史丹佛大學與雅虎創始人楊致遠舉行座談會。(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史丹佛商學院校友會於24日宣布,將2015年ENCORE獎授予阿里巴巴集團,這也是EMCORE第一次頒給中國公司,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出席頒獎儀式,結束後,他與雅虎創始人楊致遠舉行座談會,內容提及大陸經濟、慈善事業等各種話題。

由於長期被網友調侃外貌,馬雲說,「大家說我長得醜,我覺得我只是長得比較獨特罷了,我很清楚我是誰」
,他選擇白手起家,1999年創立阿里巴巴,目前已經在大陸累積上億的用戶,馬雲表示,很多人認為阿里巴巴和亞馬遜是一樣的,「我們不是一家電子商務公司,自己不做買賣,我們幫助其他電子商務公司做買賣,成為電子商務公司,這是我們與亞馬遜的區別。」他也說,亞馬遜就是家有網站的傳統零售商,阿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網路在線支付工具。

對大陸經濟保持樂觀的馬雲也指出,市場經濟需要企業家精神,讓企業主導經濟發展。而消費和服務的提升需要更多的企業參與,不只是BAT三家(百度、阿里巴巴、騰訊),還有一些創業企業更是明日之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