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即/中華出戰科威特 半場14分領先

對科威特是林志傑國家隊最後一戰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中華隊在亞錦賽最後一場比賽,與科威特搶第13名席次,目前半場打完,中華隊以46:32領先。

2015年男籃亞錦賽,中華隊今晚(28日)迎接本屆最後一場比賽,與科威特爭奪第13名的席次,另一場新加坡以92:59擊敗馬來西亞,分居第15與第16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中華隊由田壘、劉錚、陳世念、林志傑、戴維斯先發,這也是林志傑生涯在國家隊最後一場比賽,之後就只能在職業舞台看他打球的身影。

林志傑2001年以18歲年紀入選中華隊國手,也是「換血世代」的一員,如今將高掛國家隊球衣,前一戰隊友也紛紛為他送上祝福,今天於對科威特一戰再度先發。

科威特原本預料與中華隊實力有所落差,但球風相當驃悍,中華隊第一節打得並不輕鬆,一度被咬在5分差距,以23:16進入第二節。

第二節中華隊持續擴大比分,一度領先達20分大關,上半場打完領先對手達14分,目前得分最高者為呂政儒,有8分進帳。

關鍵字: 亞錦男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