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只放半天民怨爆 北北基宜急改「全天停班停課」

▲因應杜鵑颱風,北北基宜宣布29日全天停班停課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搞得民眾好亂啊!原本北北基和宜蘭縣,28日晚間宣布,29日上午停班停課、下午正常上班上課,卻引發民眾不滿,認為要就放整天,要不然就上整天班。但北北基宜宣布上午先放半天假,下午再上半天班,民眾認為簡直是擾民。到了晚間10時左右,北北基宜宣布29日全天停班停課,讓不少民眾大呼:這樣才對啊!

強颱杜鵑襲台,已在傍晚5時40分從宜蘭南澳登陸,中央氣象局也發布警報,愈晚風雨愈強烈,全台各地及外島的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等地區要嚴防強風豪雨。民眾最關心的29日是否上班上課,北北基宜政府在28日晚間10時緊急宣布,29日停班停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載新聞雲APP ↘ 杜鵑動態,追追追!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即時更新,請看「杜鵑颱風」事件簿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