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就是要炫iPhone玫瑰金! 王思平搶先入手6S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王思平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,還被取綽號叫「王大哥」,她也在28日拿出「大哥」的威嚴,上傳照片炫耀搶先入手的玫瑰金iPhone,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羨慕,被讚「不愧是王大哥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王思平28日秀玫瑰金iPhone,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羨慕。(圖/取自王思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蘋果iPhone 6S傳10月才有機會登台,不過許多果迷已經等不及,紛紛搶先透過其他管道取得,王思平也不落人後,28日在臉書上傳照片,只見眾所盼望的玫瑰金iPhone就放在她的電腦上,她PO文寫道:「聽說是粉嫩嫩的手機!來惹來惹!被我搶到惹!」附加比「耶」手勢,還留言強調自己的玫瑰金還是128G的,讓網友感到嫉妒又羨慕,還被吐槽粉嫩手機跟大哥形象不搭。而她也不忘在颱風天叮囑大家不要隨便出門,引粉絲回覆:「那妳就乖乖在家研究新手機囉!」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