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基明放半天挨轟 桃園宣布29日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

 

▲杜鵑颱風持續影響台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編按:此則為2015年9月28日之新聞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杜鵑颱風教師節登陸襲台,風雨仍持續影響台灣,在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都決定29日只上午休半天的情況下,桃園市晚了1個小時後指出,考量交通、水電供應中斷或有供應困難,影響通行、上班上課安全,宣布明日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

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指出,依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風雨預測資料,並依「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」,考量交通、水電供應中斷或有供應困難,影響通行、上班上課安全,桃園市29日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

由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臉書粉絲團,則是在桃園市府消息宣布前指出,由於外界反應北北基放半天不恰當,王浩宇已對市長提出建議,明天應順勢放整天讓大家整理家園,避免家長接送的困擾,隨後桃園市府果真從善如流,宣布明日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

相較於北北基家長浮現抗議聲浪,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臉書則是被一片讚聲淹沒,「我沒白投你啊!!!!!!!可以在家清理了!!!謝謝市長」、「謝謝文燦大人,這個宣布讓身為市民的我都要哭了」、「明智之舉,體恤民意,如果弄個一半將造成莫大困擾,有為的市長」。

下載新聞雲APP ↘ 杜鵑動態,追追追!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即時更新,請看「杜鵑颱風」事件簿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