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雨無阻!鍾欣怡颱風天敬業主持 路邊叫車下場好悽慘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2014年登記結婚,11月底生下女兒小乖,從產後的58公斤,瘦到婚前的43公斤,將在2015年10月補辦喜宴。先前她在臉書PO出小孩的萌照,Baby超Q的外表意外受到熱議。不過近日強颱杜鵑襲台,她仍敬業外出,準備1整天的主持工作,令她大嘆:「是命運嗎?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鍾欣怡在臉書上透露颱風天仍敬業外出上班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強颱杜鵑28日侵襲全台,北台灣出現強烈雨勢及狂風,在天氣如此惡劣的狀況下,鍾欣怡風雨無阻,抱持敬業態度外出準備主持工作:「印象中颱風天我都在東區一個人狼狽的叫車,是命運嗎,哈哈。」透露外頭的風真的很大,甚至導致無法開車門、雨傘直接吹開花。

最後,她除了叮嚀粉絲注意安全、沒事別出門之外,還放上自己被狂風吹得好狼狽的照片:「颱風天我長這樣。」笑翻眾人,也令網友大讚她相當敬業、紛紛表示「辛苦了。」

▼鍾欣怡颱風天仍敬業外出上班導致狂風吹亂頭髮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