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冠床上大戰學生妹!掀衣、背後抱 連手銬都用上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品冠新專輯《無法理解的大人》第二波主打歌《越愛越配》MV中,他與嫩妹上演手銬手、心連心的戲碼,在床上玩起枕頭戰、享受被玫瑰花瓣灑滿全身的浪漫情景。對老婆忠心耿耿的品冠笑說:「也只能在這樣的『人為安排」中,才能重回青春浪漫談愛的時光。」

▲品冠和女大生演出床戲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為了演譯《越愛越配》這四個字,品冠在MV中週旋於4個年輕美女中,更有難得一見的床戲。雖然沒有演出肉搏戰,但這對於婚姻忠貞不二的他而言,已是很不容易的解放尺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品冠周旋4位嫩妹之間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品冠在導演的指示下,抓起手銙二話不說銙住女主角纖細的手腕,2人互相拉扯並且輪流從背後環抱對方。品冠甚至把她帶上床大玩枕頭戰,更動手掀起女主角衣衫。然而他演床戲不用報備,他笑說:「老婆有可能會覺得與我演床戲的妹妹比較辛苦。」

▲品冠演出床戲,不用向老婆報備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