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胸猛女主播 為《花花公子》拍裸照飯碗恐不保

▲巴拉卡受邀拍攝《花花公子》。(圖/翻攝自Enki Bracaj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數日前,阿爾巴尼亞一位21歲女學生巴拉卡(Enki Bracaj)在當地Zjarr電視台面試時真空上陣,成功以強大的「事業線」吸引主考官目光,最後錄取獲得電視台主播一職,也因此一夕爆紅,其火辣報導新聞的影片,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。

根據外電報導,巴拉卡接受美國男性雜誌《花花公子》邀請拍攝全裸相片,電視台得知她答應拍攝《花花公子》後,曾告訴她應專注工作及學業,不要拍攝裸照;但巴拉卡似乎一意孤行,恐被電視台暫停其主播職務。

▲巴拉卡日前大露事業線成功錄取成為電視台女主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巴拉卡擁有另人稱羨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