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感度激增 TOP 5款香氣提升男人味!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香水味道,當然男士也有!粗礦的男人其實比女人更需要香水來為自己加分,女人尤其特別喜歡男人噴上香水後的味道,不管是路上經過從身旁的男人身上飄來,或捷運上不小心碰觸而聞到,那十足的男人味噴發,讓女人覺得真的超MAN。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根據關鍵字統計出「十大熱門男仕香水」,還在煩惱適合自己的香味嗎?來看看前5款最具魅力的男士香水。

No. 5 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

前調:秋葵籽
中調:海鹽
後調:鼠尾草

靈感來自英倫海岸的迷人香氛「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」,在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設計之下,將鼠尾草與海鹽完美地呈現出清新自然氣息,宛如徜徉在海風的吹拂中,帶點鹹鹹的氣息又充滿砂岩礦物的氣味,展現出自由、快樂的風格。

▲ Jo Malone香氛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No. 4 CK Be

前調:杜松果、豆蔻果實、柑橘、薄荷、薰衣草
中調:玉蘭花 、白桃、柑橘花、綠茶
後調:白麝香、金合歡、薰草豆

CK Be中性淡香水於1996年問世,它不分年齡與性別,只要擁有自由開放的精神,都可以搭配上這香氣,象徵著都市男女乾脆俐落的個性,在香水的瓶身上,也運用全黑色調做出瓶身,顛覆華麗香水的設計形象,以簡約個性的風格,帶出香氛氣息。

No. 3 Bleu de Chanel

前調:粉紅胡椒、柑橘果香調、香根
中調:葡萄柚、西洋杉、琥珀岩薔
後調:乳香、生薑、檀香木

在 2010年Chanel推出的藍色男性淡香水,展現出男性想要跳脫傳統框架、充滿自由的靈魂,木質芳香調以鮮明的柑橘果香搭配上溫暖的生薑與檀香木,有別於多數男香走沉穩的木質調,先以清新的果香搭配上溫暖的氣息,展現出男性清爽直率的氛圍,不失暖男魅力。

No. 2 萬寶龍傳奇

前調:薰衣草、山胡椒、卡拉布里亞佛手柑
中調:橡苔、玫瑰花、蘋果、天竺葵
後調:東加豆、檀香

2011年,萬寶龍推出了Montblanc Legend傳奇經典男性淡香水,由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一手打造出獨特的薰苔調,透過薰衣草的基調搭配上佛手柑與山胡椒,帶出明快活躍的氣息,中調從橡苔提煉出的苔香味道誘人又深邃,彷彿帶領人進入一段神祕探險,展現出男性迷人優雅又深不可測的個性。

No. 1 CK One

前調:木瓜、佛手柑、鳳梨、薰衣草、荳蔻
中調:玫瑰、柑橘花、茉莉花、紫羅蘭
後調:琥珀、麝香

1994年推出的CK One中性淡香水,擁有平易近人的香調,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,剛問世不久就創造了5800萬美元的銷售紀錄,充滿清新明快的香氣展現出專屬年輕人的活潑與熱情奔放,透過佛手柑、鳳梨、柑橘所構成的清新前調,搭配玫瑰、茉莉花香中調,展現出怡人親切的質感。

▲中國名模劉雯(Liu Wen,左)與蔡沛然(Allen Tsai,左二)合作過CALVIN KLEIN(CK One)的香水廣告。(圖/取自網路)

男人也該擁有自己的男人香,無論是青春小鮮肉或成熟的大叔,找個屬於自己的香味絕對能提昇女人對你的好感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