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即/實力有落差 中華半場領先新加坡

中華隊戰新加坡,蔡文誠半場攻下11分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中華隊在亞錦賽今晚進行13到16名排名賽,在與新加坡實力有段差距的情況下,目前上半場打完,以54:29領先。

2015年亞洲男籃錦標賽持續進行,中華隊無緣晉級12強,落入13到16名排名賽,此區除對手新加坡外,尚有馬來西亞與科威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與新加坡上一次在亞錦賽交手,要追溯到1987年曼谷亞錦賽,當時以114:77大勝,該屆國手有鄭志龍、林正明、張嗣漢、李雲光、朱志清等人。

13到16名排名賽在中南林業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,此場地並無轉播設備,另一場13到16名排名賽,科威特以83:61擊敗馬來西亞,中華隊若此戰獲勝將與科威特爭13名。

中華隊此役派出陳順詳、戴維斯、劉錚、田壘以及陳世杰先發,開節就打出8比3攻勢,由田壘包辦這8分,首節打完22:14領先。

第二節中華隊持續壓迫,新加坡防守未能提升,半場打完54:29領先,目前中華隊得分最高者為蔡文誠,拿下11分。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關鍵字: 亞錦男籃中華隊新加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