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彩排有驚喜!太陽清唱完…超暖舉動感動粉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亞洲巡迴台北站在27日落幕,卻給粉絲層層驚喜,讓觀眾直呼值回票價,由於演唱會分為搖滾區和座位區,位置在搖滾區的觀眾會提早入場排隊,恰好正是BIGBANG彩排的時段,而成員不但親民與歌迷互動,勝利還衝下台,現場驚喜連連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BIGBANG彩排有驚喜!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BIGBANG最後一場在台開唱,T.O.P被調皮的老么勝利出賣,被老么用中文問「有沒有台灣女朋友?」讓不懂中文的他只能先傻回「有!」接著反問「前面你說的是甚麼?」傻傻遭出賣的模樣,引起四周歡笑聲不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.O.P被調皮的老么勝利出賣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接著,勝利賣掉T.O.P還不夠,他在開唱期間直呼很喜歡台灣,想在台灣買房子,「但是我沒有錢,GD有很多錢。」由於G-Dragon作曲能力佳,年收入賣出曲子的價錢可觀,讓他跟著出言調侃,間接叫隊長買房給他。

▼G-Dragon被調侃「錢很多」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而BIGBANG連續唱4天,帶給粉絲無數驚喜,27日更是趁彩排期間滿足現進場歌迷的願望,暖男太陽直接開口問「你們想聽甚麼歌」,他先是清唱《we like 2 party》,接著聽見觀眾狂點播新歌《我們不要相愛了》,由於他們4天都沒唱過該首歌曲,令觀眾在台下直呼想聽,直接請音控進來伴奏,超暖舉動讓粉絲大尖叫,而老么勝利甚至跑下搖滾區,羨煞其他沒在場內的粉絲。他們開唱結束立即趕往夜店慶功,預計28日搭機離台,班機不公佈。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