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蔓31歲瘋當媽 曬立威廉大眼愛女:史上最萌娃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31歲藝人魏蔓原是模特兒出身,後來轉戰戲劇圈,最近她忙於拍攝偶像劇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,在劇中的表現獲得觀眾好評。而她的好友立威廉也抽空帶女兒Harper探班,讓迷上萌娃的魏蔓瘋狂合照:「拍個一千一萬張都不夠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魏蔓近日忙於拍攝和劉以豪共同主演的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。(圖/翻攝自魏蔓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魏蔓25日PO的影片中,Harper頭上戴著大大的蝴蝶結,一雙大眼直盯鏡頭,被魏蔓封為「史上最可愛的小娃娃」,而且當她聽到爸爸被稱讚的時候,還像是聽懂似地萌笑,讓網友直呼「超可愛」。

▼影片取自魏蔓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史上最可愛baby

Posted by 魏蔓 Mandy Wei on 2015年9月25日

此外,魏蔓27日還上傳抱著Harper的照片,並PO文道:「萌娃娃!拍個一千一萬張都不夠!她的daddy、mommy也是俊男美女!」吸引不少網友和她一起迷上Harper,甚至被開玩笑道賀「恭喜當媽了」。也有粉絲覺得Harper和魏蔓長得很像,未來可以客串劇中和劉以豪生的小孩。

▼魏蔓和立威廉女兒合照,卻被說她跟寶寶長很像,未來可以在劇中當母女。(圖/翻攝自魏蔓臉書)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