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金鐘酸到破表! 你知道沈春華怎麼跟他對稿嗎?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第50屆電視金鐘獎於26日晚間舉行,許多藝人在台上頒獎或是引言時,都不免針對先前評審對於綜藝節目的指正,作為開玩笑的元素。其中以吳宗憲在先前表達不滿最深,站上金鐘獎果然也是猛虧評審。但,你知道身為搭檔頒獎人的沈春華,究竟是如何跟他對稿的嗎?

▲吳宗憲與沈春華搭檔擔任頒獎人笑料百出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►►►第50屆金鐘獎最新得獎名單◄◄◄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第50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點我!

吳宗憲在擔任頒獎人時,連續講了許多「金句」,其中「汙辱我可以,汙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」甚至還說了3次之多。許多人認為這都是他與沈春華套好的效果,但他於典禮後出席電視台慶功宴時坦言,自己每次對稿講的都不一樣,且不按照稿子、全憑隨機應變更是他的風格之一,他笑說:「在後台時,沈春華像是媽媽要餵吃飯一樣,一直找我對稿。」

▲吳宗憲一找到機會就猛虧評審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有趣的是,即便吳宗憲配合做事穩健的沈春華對稿,但每次對稿內容都不同,他笑說:「有什麼辦法呢?我每次講都會不一樣!」令沈也只能苦笑,放棄固定的模式,回他說:「好吧,那我們台上見。」他透露,例如沈講到的「新人」就不在稿內,完全都是臨時反應。而兩人在台上見招拆招,更是見證了兩人深厚的主持功力。

►►►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

吳宗憲經典語錄

憲哥句句經典啊~(#裴裴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