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首度回應「5醜」說 高EQ表態獲一面倒支持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26日參加金鐘50頒獎典禮,代表《娛樂百分百》征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可惜拿獎失利,穿著還被批評為「紅毯5醜」。然而,他身上的服裝其實並非隨便穿,整套幾乎都是上過時尚雜誌的穿搭,27日他首度回應,高EQ表態獲網友支持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黃鴻升的穿著被評為「5醜」。(圖/資料照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鴻升27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當記者問他有關穿著的問題後,就知道會有這種結局,但他完全不在意,甚至坦然面對認為即便被評醜也無所謂,「因為事情只要觀念不同,就差之千里!」除了正面回應「5醜」,文末還特別提到黃子佼,恭喜對方不但得獎還能十指交扣,被認為是在賀佼佼台上求婚一事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黃鴻升被評為「5醜」後首度發文,正面回應得到粉絲支持。

 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