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出遊女想住民宿他不要 男友暴打釀一屍兩命

▲台中市一名男子和女友起爭執,一怒之下對她狂毆,造成女友和腹中胎兒都死亡,釀成一屍兩命。(圖/示意圖,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,日前和懷孕3個月的女友出遊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李男子一氣之下,竟然拿木棒狂毆女友,導致對方手腳、胸部和背部等多處部分受傷,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、腹中骨肉也胎死腹中,釀成一屍兩命,檢方依殺人罪將他聲押獲准。

檢警調查,家住台中市的29歲李姓男子平日打零工,7個月前在友人介紹下認識25歲的邱姓女子,雙方很快陷入熱戀,並在潭子區同居。本月10日,李男帶著邱女和友人到東勢山區遊玩,女方想要住民宿過夜,但男方自覺收入不多,加上晚上有事要回家處理,雙方因此起爭執,李男便自行返家。

不料隔天一早,李男騎機車返回民宿,卻當著友人面前直接毆打女友,之後載她回到住處,雙方又大吵一架。李男疑似被激怒,不顧邱女腹中懷有胎兒,竟拿起一支木棍朝女友身上狂毆,導致對方被打倒在地還陷入昏迷。事後他將對方送醫急救,無奈仍宣告不治,院方發現邱女身上有多處傷痕,腹中3月胎兒也不保,因此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李男,他稱說是女友不聽他的話,讓他在友人面前自覺沒面子,才會出手教訓她,不料卻下手太重,自己十分後悔。檢警會同法醫勘驗查明確實死因,並依殺人罪向台中地院聲押獲准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