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傳雄北京開唱謝老婆陪伴 全場熱唱神曲《我難過》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周傳雄(小剛)26日在北京舉辦《2015時不知歸巡迴演唱會》,他開場時大聲歡呼:「北京!我終於來了」這也是他首度在北京舉辦個唱,全場粉絲莫不高聲尖叫。睽違9年再開演唱會,是為出道25週年舉辦紀念巡演,周傳雄也演唱多首幫其他歌手所寫的作品,包括「神曲」5566的《我難過》。

▲周傳雄首次在北京開唱。(圖/一起娛樂提供)

他從偶像小剛時期唱到現在周傳雄老師階段,一網打盡所有自己專輯和寫給別人的歌,整場演唱會像部小剛編年史。周傳雄更特別獻唱2首為愛妻Vivian譜寫的作品《時不知歸》和《給你的歌》,他說:「經歷了一場大病,多虧了老婆Vivian不離不棄的照顧,支持著我、支持著全家。」人在台下的Vivian已經眼泛淚光,眼神流露著深深的愛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傳雄和嘉賓蔡旻佑。(圖/一起娛樂提供)

周傳雄除演繹個人經典外,還挑選出了他曾經為其他歌手創作的金曲以嚮粉絲。包括那英的《出賣》、周華健的《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》、阿杜《哈囉》。而介紹到5566的《我難過》,他笑說,「這是一首神曲,那我就用這首神曲跟北京的粉絲來場『神交』!」同門的蔡旻佑則擔任演唱會嘉賓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