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妹LINE「你是我的菜」 研究生騙上床5次逆轉判無罪

▲圖為示意照,無關本案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虞姓男子3年前就讀國立大學研究所時,1人分飾3角,將一名16歲少女騙上床,共發生5次性行為,一、二審都被判刑4年6個月;但高院更一審法官發現,少女在LINE對話中對虞男表示「你是我的菜」,逆轉改判無罪,全案可上訴。

據調查,虞男分別扮演「女算命師」、「未來老公」以及「已婚女學生」的角色拐騙少女;一開始先透過「女算命師」一角和少女連繫,表示她嬰靈纏身,必須和一名「未來老公」上床才能解厄。

接著,他又假扮成就讀北一女中的已婚女學生,告誡少女做愛時必須主動、淫蕩。少女涉世未深,就這樣和虞男發生5次性關係,事後少女的父親察覺異狀,憤而提告。

雖然一二審法官都判虞男年4半徒刑,但高院更一審卻出現逆轉,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主要是法官查出少女與虞男在LINE的對話中出現「你是我的菜」,另據台大醫院鑑定報告認定,2人約會前還互問「你喜歡什麼姿勢」,因此改判無罪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