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頂「仙道頭」超顯眼! 林書豪:我現在有6呎6吋

▲林書豪最近留起「仙道頭」,他笑說自己變高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夏洛特黃蜂26日舉行媒體日,今夏新加盟的台裔控衛林書豪頂著超顯眼的「仙道頭」亮相,受訪時他被記者問到,是否是想藉由這個髮型讓自己看起來更高,他再次展現「豪式」幽默答道,「沒錯,這個髮型讓我看起來像6呎6吋(198公分)。」

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

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長高了?這位台裔控衛在近來留起「仙道頭」,把頭髮高高豎起的造型引起不少討論,他近日受訪時談到新造型,打趣表示,這讓原本6呎3吋(191公分)的他,瞬間變成6呎6吋(198公分),不過他隨後解釋,是因為頭髮變長了,才會把它豎起來,他也笑說,「我用了超多髮膠,遠遠超過我的想像。」

此外,「豪小子」也談到即將在10月中登場的NBA中國賽,這將是他近4個月第3度造訪中國,「我很感謝中國的球迷,他們非常熱情,上次我的班機延誤,直到凌晨4點才抵達,但還是有球迷在機場等我。」不過他也強調,這只是熱身賽,輸贏並不重要,保持健康,測試團隊的狀況才是重點。

▼林書豪解釋因為頭髮變長,才會把它豎起來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Youtube)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