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「三貼」騎車還闖紅燈 撞小貨車2人彈飛昏迷

▲3名國中生被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中秋節連假才剛開始,南投縣埔里鎮今天上午就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,3名14歲國中生無照「三貼」騎車,行經隆生橋附近十字路口時,疑似闖紅燈再加上車速過快,直接撞上直行南環路的小貨車,其中茆姓少年僅受輕傷,吳姓、游姓少年頭部重創昏迷,已緊急將3人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吳姓少年今天上午8時20分騎機車載同校的游姓、茆姓少年,從隆生路往珠格里方向行駛,行經隆生橋附近十字路口時,疑似闖紅燈,再加上車速過快,撞上直行南環路的小貨車,茆姓少年傷勢較輕僅有嘴部、四肢外傷流血,吳姓、游姓少年因為撞到一旁水泥護欄,顱內出血,當場陷入昏迷,目前仍於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,當時號誌燈已轉換,3名國中生仍高速通過,直接撞上小貨車左側車頭;劉姓駕駛表示,綠燈他才剛要起步,就看見機車從右側高速撞上,緊急煞車還是發生擦撞;目前詳細案情和責任歸屬持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