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第二場GD清唱 搖滾區嗨炸...鐵柱斷了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近日在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,25日來到第二場,成員大秀中文實力與粉絲對話,同時獻上多首嗨歌,把全場氛圍帶到最高點,接著G-Dragon還清唱起《Bad Boy》與觀眾玩起大合唱,氣氛嗨到搖滾區歌迷甚至把鐵柱推斷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BIGBANG24日起在小巨蛋連續4天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BIGBANG25日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台北站巡迴,昨天雖已嗨過一晚,他們熱力不減,全程用中、英夾雜與觀眾對話,還獻上多首舞曲,讓尖叫聲零間斷,而位置在搖滾區的歌迷更是熱情,推斷了2根鐵柱,主辦表示昨天已有鐵柱被推開,今天準備了更強的2根鐵柱隔著搖滾區與觀眾席的間隔,「沒想到鐵柱不但被推開,還斷了。」顯現出BIGBANG的魅力,而主辦也透露,26日將會用更強的欄杆阻擋,以免發生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BIGBANG25日搖滾區的粉絲推斷2根鐵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除了用中文與粉絲對話,勝利還俏皮地夯曲《小蘋果》,隨後對著觀眾稱讚「今天的台灣粉絲非常很好、很棒!」隊長G-Dragon則是清唱《Bad Boy》,與觀眾玩起大合唱;而寡言的T.O.P對著台下放送愛心,全場尖叫聲四溢、嗨到爆炸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