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追上棒球王子腳步 新秀王柏融連3場開砲


 ▲王柏融。( 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Lamigo桃猿今(25日)與中信兄弟交手,新秀王柏融在5局敲出全壘打,菜鳥球季連續3場開轟,18場8轟,也是繼「棒球王子」廖敏雄之後,成為中職史上第2人。
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
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
賽前王柏融17場出現7支全壘打,已經開始寫屬於自己的紀錄,他表示其實有點意外,昨天對統一打的全壘打,原本想說打出去很平,沒想到會飛出去,只想說把球打得紮實,沒有刻意求長打,對於破紀錄,他認為做自己就好,平常心,想辦法把球打好。

王柏融坦言身體蠻疲勞,這段時間多使用冰敷,或是多伸展,起床多慢跑讓身體協調性好一點,其他交給防護員幫忙安排治療。

連同今晚這支全壘打,王柏融在新人年連續3場開砲,為中職史上第2位,前一個是1993年時報鷹隊廖敏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王柏融。( 圖/記者季相儒攝) 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"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"
"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→iOS:
https://goo.gl/YQEXox  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"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