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婚宴!新人交換衣蹦跳進場 網讚爆:肌肉新娘超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散播新人喜悅~

▲超有創意的婚宴進場,讓6萬網友讚爆。(圖/網友陳泰宏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大概是最強婚宴進場方式了!近日一段台灣新人婚禮影片,在臉書瘋狂分享。影片中新人交換衣服隨著音樂蹦跳進場,新郎穿著婚紗,新娘則穿著西裝,一群朋友跟在他們身後,邊跳舞邊走進喜宴現場,看著新郎新娘的笑容,身旁的人也忍不住歡聲雷動,在臉書更是造成轟動。

網友張明治24日凌晨在臉書貼這段「學一下~最強的新郎新娘進場方式囉~」影片後,吸引4萬多人讚,近6萬人分享。只見一個穿著完整白色婚紗的「肌肉新娘」,帶著自信又認真的表情,邊跳邊進場,一旁長相甜美的新娘,則穿著西裝、頭戴帽子,滿臉笑容地跟著老公跳。而接在後方的友人雖然沒有換裝,但也很情義相挺,讓現場氣氛嗨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來吃喜酒的親友笑開懷,臉書上更是分享有許多人哈哈大笑,許多人TAG好友帳號,建議可以學這對新人。有人說「新郎好放得開,藝人台風」、「假新娘長得好像珍珍喔」、「跪求背景音樂歌名」、「夫妻一定感情很好才能這樣玩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。

還有網友說「分享新人幸福也是很有趣的」、「新娘超正!」、「好有創意好棒」、「新人有那麼大的勇氣阿~佩服佩服~」

 

現在婚禮的要這樣玩嗎?(丹尼)即新聞

Posted by 即新聞 on 2015年9月25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