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6s系列還會彎? 使出吃奶力的「彎曲門」實測

▲澳洲團隊對蘋果公司推出的新iPhone進行實驗。(圖/翻攝自FoneFox的YouTube/下同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iPhone 6系列剛上市時的「彎曲門」(Bendgate)事件?此次iPhone 6s上市後,也有不少人擔心將出現相關問題。經常以蘋果產品為測試對象的澳洲FoneFox團隊,也以iPhone 6s Plus為測試對象,進行徒手掰「彎」的實驗,結果似乎相當令人滿意

從蘋果(Apple)官網上的介紹會發現,最新的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都採用7000系列鋁金屬作為機殼,這系列鋁金屬的強度比大部分鋁金屬高出60%,密度卻只有不鏽鋼的三分之一,表面玻璃使用的也是最堅硬的玻璃材質。

官網介紹文讓人感到安心,實際測試時又是如何?根據FoneFox的實驗影片指出,過去的iPhone 6 Plus僅是用雙手就可以輕易將其掰彎,因此主持人在介紹過相關規格後,開始對iPhone 6s Plus進行徒手掰彎測試。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身穿灰色外套的主持人雙手握住一支玫瑰金的iPhone 6s Plus,緩緩開始用力想掰彎,直到他的雙手變紅,甚至開始發抖到手指頭都痠了,iPhone 6s Plus依然堅持「不彎曲」。接著,主持人喚來一位平時有在運動的小結實粉紅上衣男,想進行「雙人掰彎」實驗,在兩人首次合作用力後,堅固的iPhone 6s Plus僅彎了一點點。

之後兩人又多嘗試幾次使出「吃奶」般的力氣後,這支iPhone 6s Plus終於看出明顯彎曲的樣子,但也讓主持人直呼「實在是太堅固了」,且即使彎曲,正面功能仍然可以完好使用。這樣的結果更讓他們在實驗過程中,大力讚賞使用7000系列鋁金屬的iPhone 6s Plus,雖然內容有趣讓不少網友大笑,但也有許多網友因此對新的iPhone 6s Plus感到安心。

▼影片取自FoneFox的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