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聽到引擎發出巨響 國泰澳洲飛香港班機迫降峇里島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泰航空24日晚間一架從澳洲伯斯飛往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發生故障,一度傳出起火,緊急迫降印尼峇里島。國泰航空否認飛機起火,並表示無人受傷。

發生意外為國泰航空編號CX170班機,11:59於伯斯起飛,原訂會在7:45抵達香港。據澳洲廣播公司(ABC)報導, 有乘客表示聽到飛機上發出巨響,接著出現火花及火焰。事發15分鐘後,機長在機上廣播表示飛機其中1個引擎故障,須關閉引擎,改道降落峇里島。

國泰航空隨後發布的聲明中則否認飛機有起火,表示CX170班機故障原因是第2號發動機有問題,飛機上已有宣布關掉一具發動機和迫降,目前已平安降落,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毫髮未傷。這架班機共有251名乘客,目前這些乘客都被安排前往飯店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