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熙返台養病參與公益 Mr.Black舉辦期間限定店

▲英國專業衣物護理品牌Mr.Black與家扶基金會合作,集結了各界藝人好友們捐出他們有故事性的二手衣物。(圖/ Mr.Black Taiwan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品牌Mr.Black與家扶基金會合作,集結了各界藝人好友們捐出他們有故事性的二手衣物,並用Mr.Black清潔整理後進行現場拍賣,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,目前參與的藝人有:微風女神陳艾熙、梁以辰、劉品言、蔡小潔、曹佑寧、魏如昀、周明甫等。

▲來自英國的Mr. Black以衣物護理專家的專業形象現身,致力於改善傳統洗滌方式中的薄弱環節,並試圖革新你的刻板印象。(圖/ Mr.Black Taiwan提供)

▲現場除了陳列完整的全系列商品外,另備有現場體驗區,要讓每個蒞臨的來賓實際嘗試Mr.Black 的效力,讓你的衣物再重生一回。(圖/ Mr.Black Taiwan提供)

這項有意義的行動是為了將每一件衣物的效用發揮最大值,同時也要重新喚起你對一件衣服最初的感情,讓你和你的衣物再次戀愛,有的時候再把舊的衣服拿出來穿,或許你會發現其實它還是很可愛。其中微風女神陳艾熙才剛返台養病,接獲此通知立即答應參與,目前其捐出的吊帶牛仔褲正於活動地點富錦風浪拍賣中。

▲微風女神陳艾熙也會參與活動,目前其捐出的吊帶牛仔褲正於活動地點富錦風浪拍賣中。(圖/ Mr.Black Taiwan提供)

拍賣活動的設計也非常有趣,在期間限定店營運期間,會設置不同的主題,以每兩周為一單位,在這之間會依據主題的不同,去設定藝人義賣的衣物材質,目前總共有4大主題設定丹寧、棉麻、鞋類、皮革,所有愛心的民眾都能至現場投標,但因為這次活動完完全全是愛心公益,故現場投標金額,會於每個主題的最後一天作公布,所有過程都會以錄影的方式公開透明去呈現,並在Mr.Black Taiwan的官方粉絲專頁做公布。

▲二手拍賣將從9月17日開始,在台北市富錦街479號舉行。(圖/ Mr.Black Taiwan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