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倫等我!蛇精男來台找周董 網嗆:送你離開千里之外



▲蛇精男劉梓晨預告,自己即將展開千里尋夫之旅。(圖/翻攝自劉梓晨的唯一私人小號 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蛇精男」劉梓晨 24日凌晨在臉書表示,「要不是千里尋夫,我這一生也不會搭上台灣這種髒地方,倫倫等我」,沒想到他真的來台灣了!還接連發文搭台北捷運、吃滷肉飯,最後還說,「不要再問我有沒有見面會了,我來目的不是見你們,我也不會發Facebook告訴你們我在幹嘛了。」好像認為自己人氣很高,PO文也每篇貼上狗的圖案,充滿嘲諷意味。

劉梓晨因特殊的自信和多次辱罵台灣人引發眾怒,以至於他一發出在台灣的動態,立刻引起網友回嗆,「周董一定會唱我送你離開、千里之外,你最好不要來!」、「請問要辦一個下巴開罐頭見面會嗎?」甚至不少人討論表示要去圍堵蛇精男。

▲蛇精男劉梓晨在台灣。(圖/翻攝自劉梓晨的唯一私人小號 粉絲專頁,下同)

另外,他PO出幾張在台灣的照片也屢遭打臉諷刺,「阿姨看到我是巨星就請我吃滷肉飯,這麼廉價真的不太適合我。」結果被網友抓包,「滷肉飯旁邊不就是點菜單嗎...還有寫字...明明就是自己點的」;還有一張在忠孝復興站搭捷運的PO文,「好不先進的地方,飲料好喝」,則被狠批「擋到其他路人了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