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期間限定任務 手遊RPG《鎖鏈戰記》造型特武再現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SEGA 研發、移動怪獸代理,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《鎖鏈戰記》,今日為歡慶中秋節,將推出中秋限定特殊武器「糕合杖」,只要完成任務挑戰就可輕鬆入手;生存於沙漠之中的義勇夥伴「湖軍的指揮官卡里法、審判魔眼的大盜賊妲里修卡、精靈狂熱者穆妮爾」也將同步登場,只要完成前置準備任務,還可免費獲得「轉蛋券」唷!

▲生存於沙漠之中的義勇夥伴「湖軍的指揮官卡里法、審判魔眼的大盜賊妲里修卡、精靈狂熱者穆妮爾」也將同步登場,只要完成前置準備任務,還可免費獲得「轉蛋券」唷!(圖/移動怪獸提供)

踏尋遺跡《秘寶的迷宮》之旅!

湖都流傳著,關於埋藏在沙塵遺跡中寶玉的詩歌,義勇軍們!為了菲娜,也為了心中的冒險魂,前往遺跡尋寶吧!在10/08的14:00前,活動酒場中將有機會出現《祕寶的迷宮》的活動角色:「湖軍的指揮官卡里法、審判魔眼的大盜賊妲里修卡和精靈狂熱者穆妮爾。」此3位角色抽中時自帶特殊武器,於踏破活動《祕寶的迷宮》中,具有戰功加成的效果。
若是SSR角色,可額外獲得原來戰功的100%;而SR角色,則可額外獲得原來戰功的50%。此外,這些角色在進行踏破活動相關任務時,有血量與攻擊力2倍的加成效果喔!

※ 需注意特殊武器請勿替換成其他武器,否則會失去踏破活動戰功加成的效果!
※ 下週本活動酒場,將會移至活動專區頁面,屆時將無法進行9連抽,還請玩家特別注意!

▲SSR湖軍的指揮官 卡里法,擔任女王助手的隨從。也是女王所統治的大綠洲附近的小綠洲的領主。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,不過對湖都和女王而言,他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。(圖/移動怪獸提供)

▲SR審判魔眼的大盜賊 妲里修卡,為湖都的指揮官・法菈秘密中組織的罪人部隊的隊長。原本在綠洲都市中是有名的大盜賊,以擁有無人能及的審美眼光而著稱。據傳她的眼力不僅能看出寶藏,在罪人部隊有新成員加入時,擔任觀察「這個人能信賴到什麼程度」的工作。(圖/移動怪獸提供)

▲SR審判魔眼的大盜賊 妲里修卡,為湖都的指揮官・法菈秘密中組織的罪人部隊的隊長。原本在綠洲都市中是有名的大盜賊,以擁有無人能及的審美眼光而著稱。據傳她的眼力不僅能看出寶藏,在罪人部隊有新成員加入時,擔任觀察「這個人能信賴到什麼程度」的工作。(圖/移動怪獸提供)

▲SR精靈狂熱者 穆妮爾,發現了黃金之燈,而使得燈內精靈附在自己身上的少女。 由於討厭燈內精靈一天到晚過度保護她,因此為尋求得到解脫的方法而踏上旅程。(圖/移動怪獸提供)

中秋期間限定任務!造型特武「糕合杖」再現!

去年的中秋特別任務,今年又來啦!上次錯過任務,沒取得特殊造型武器的人,請務必把握這次的機會!活動期間內09/27的00:00至10/01的14:00,於【起始之村】會出現特殊任務,只要完成任務,即可免費將限定造型武器「糕合杖」入手。

▲中秋期間限定任務!造型特武「糕合杖」再現!(圖/移動怪獸提供)

10月專屬—戒指兌換 每日任務全新角色現身

10/01起至11/30活動期間,戒指兌換處角色新增SSR「受期待的新人修拉卡」,玩家可使用70個幸運戒指進行兌換,在10月期間,進行普通轉蛋與挑戰轉蛋,也有低機率抽到;並於10/01起至10/31,會出現全新每月任務,第4寶箱低機率會出現「年幼森林妖精帕蘿瑪」,千萬不要錯過哦!

▲SSR受期待的新人 修拉卡,在遊俠公會中,以受期待的新人身份而引人注目的少女。被評價為只會對付狠角色,不過實際上她不是「只會對付狠角色」,而是極端地「只會擊敗狠角色」。(圖/移動怪獸提供)

特殊任務—《祕寶的迷宮》旅途啟程準備

2015/9/24 ~2015/10/15 PM14:00前,於活動期間內,【起始之村】會出現「祕寶的傳說、沙漠訓練、遺跡訓練、斬、拳的強化」特殊任務,只要完成任務後,即可獲得各種免費成長卡片,最高還可獲得「轉蛋券」唷!

戒指兌換 踏破活動限定專武

2015/9/24 ~2015/10/15 PM14:00前,於活動期間內,戒指兌換所將會出現2把B級武器「赫卡(魔)、安赫(聖)」,只要裝備這些武器,接下來的踏破活動《祕寶的迷宮》,可以增加獲得的戰功20%,須消費15個戒指即可獲得一把,千萬不要錯過。

關鍵字:SEGA移動怪獸RPG手機遊戲中秋節鎖鏈戰記秘寶的迷宮糕合杖造型特武限定任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