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iPhone 6s跑分與開箱影片紛紛出爐!

圖、文/APP01

距離iPhone 6s/ 6s Plus首波上市的日期(9/25)剩不到兩天,已經在蘋果官方網站預購成功的民眾,想必上市當天會在家坐立難安等待快遞人員按門鈴的那一瞬間吧!不過這情況可能不會發生在某些人身上,例如,iPhone 6s發表前從未現身的藝人林志穎,八天後終於不負眾望地在微博上發出的一張手持iPhone 6s玫瑰金的照片,真是令人好不稱羨。然而類似的情形也恰巧發生在美國一位女設計師Adrienne身上,透過美國電信公司AT&T短期合約的預購方案,幸運地搶先拿到玫瑰金版的iPhone 6s,看來除了林志穎外,他應該是少數能夠在此時拿到iPhone 6s的地球人。

拿到大家夢寐以求的iPhone 6s第一件事要幹嘛呢?發開箱文啊!不然要幹嘛呢?

沒錯!Adrienne果然滿足大家的好奇心,在個人Twitter上發表一系列玫瑰金iPhone 6s的圖片,但是開箱的過程不單只是秀照片而已,她還是一位精通科技的女性,把iPhone 6s送入跑分系統Geekbench 3,並且發表跑分結果。

依據跑分結果顯示,搭載2 GB記憶體及A9處理器的超強iPhone 6s,果然不出所料地分別在單一核心與多核心測驗項目下,分別拿下2413與4293的高分,同時,勝過搭載A8X處理器的iPad Air 2、A 7處理器的iPad mini(Retina)以及多款iPhone機種。

再過兩天第一波iPhone 6s首賣即將登場,有機會被列為第二波上市國家的台灣,還不確定正式的上市日期,希望如同各界傳聞所描述,落在10/2~10/3附近。最後附上iPhone 6s開箱影片,敬請欣賞。

 

Source: redmondpi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