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嗎爸爸改給你!尋新北翹課女意外查獲改造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尋找翹課女學生,竟意外查獲改造槍枝!新店一所國中有2名學生翹課,警方獲報後,發現其中一位翹課的學生人在某位朋友家中,警方循線上門找人,赫然發現家中客廳沙發上擺放一支半成品的改造手槍,詢問下得知是屋主所擁有,最後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列,將屋主移送法辦。

散落一地的工具,還有一大包的沖天炮,這些東西通通都是用來改造手槍所使用的,之所以偵破這起案件,竟然是為了找尋2名翹課的女國中生,意外在女國中生的朋友家中所發現。嫌犯在警方偵訊時說,蒐集來的火藥都不能用,只是放乾燥而已。

22日下午2點左右,新店坪林分駐所接獲一所國中通報,有2名女國中生沒有到學校上課,需要警方協尋,經過調查發現,這2名女學生是跑到坪林北宜路七段一位詹姓友人家中,隨後就在下午4點前往找尋。

警方進入屋內後,除了找到2名翹課的女學生外,也在家中沙發上發現了半成品改造手槍以及子彈,和一些火藥等物品,警方立即通知華姓屋主回家說明,屋主表示,這是自己與兒子還有員工3人共同持有。

華姓屋主返家後解釋,收藏模型槍10多年,日前經不起兒子與友人的慫恿,以過去軍中擔任軍械士的專業背景,在家中自行改槍,對於自己所犯下的過錯感到後悔,全案依照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理條例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