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鹿鼎記》溫兆倫才剛當爸 為女兒列10家規父愛大噴發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港星溫兆倫拍過《我本善良》、《義不容情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港劇,當年跟周星馳主演《鹿鼎記》系列電影,在片中飾演「康熙」角色,更是令人印象深刻,2013年梅開三度迎娶大陸女星趙庭,日前才宣布喜獲1女,近日又PO出愛女可愛小腳的特寫照片,並且為寶貝女兒事先列好10條家規,獲得網友大讚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溫兆倫為愛女列出10大家規。(圖/翻攝溫兆倫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電影《鹿鼎記》中,溫兆倫飾演韋小寶好友康熙皇帝,搞笑模樣深植人心,而在現實中,他前陣子才宣布喜獲愛女,24日又在微博曬出女兒可愛小腳的照片,並列出整整10條家規,其中甚至直接規定「不許踏進娛樂圈」,以及「不自負低調做人、以禮待人有恩必報」等等,大獲網友好評,也被稱是1名嚴父,對女兒相當用心。

▼溫兆倫為愛女列出10大家規。(圖/翻攝溫兆倫微博)

現年50歲的溫兆倫近年多在大陸發展,第1任妻子是香港小姐李美玲,但婚後沒多久卻傳出與陳梅馨曖昧,導致離婚收場;第2任妻子是前助手潘燕妮,兩人因工作相識相愛,2002年在澳大利亞註冊結婚,但這段愛情不久後也傳出告吹,女方還幫他還債;2012年遭自稱前女友的選美小姐溫嘉蓉爆出用裸照威脅,但他堅稱是對方炒作新聞藉機博知名度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