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昀「案發現場」揪粉絲當李組長 被吐槽「不衛生」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歌手魏如昀常在臉書上傳可愛又搞怪的自拍,連看牙醫的囧照都敢大方分享,她24日上傳一張趴地照,還引用「李組長」經典旁白,引網友搞笑配合她「查案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魏如昀外型清秀漂亮,卻不惜拋開形象拍囧照。(圖/翻攝自魏如昀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魏如昀工作之餘苦中作樂,她在照片中趴在地上、閉著眼睛,進入「假死狀態」,還PO文寫道:「演員抵達第二現場。李組長一看,案情不單純!」許多網友相當配合地幫魏如昀尋找破案線索,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偵探劇情,「旁邊有行李箱,可能是被重擊昏倒的。」但也有「不入戲」的粉絲吐槽道:「這樣拖地不衛生!」引發許多搞笑回應。

▼魏如昀趴地自演「案發現場」,引發網友搞笑回應。(圖/翻攝自魏如昀臉書)

▼許多粉絲搞笑配合魏如昀推理案情。(圖/翻攝自魏如昀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