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一哭哭!夏天有小王了 胡佩蓮:可能和黃嘉千結親家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夏克立(Chris)的5歲女兒夏天(Poppy)因參加《爸爸去哪兒3》人氣暴漲,年僅5歲就有成熟獨立性格,被讚是「沒有公主病的公主」,累積了許多粉絲,節目中與劉燁的兒子諾一發展出純純的戀愛,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,不過24日「諾夏戀」竟出現小王,引起不少熱議。 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諾一與夏天在《爸爸去哪兒3》兩小無猜的可愛模樣,吸引許多粉絲追捧。(圖/取自爸爸去哪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星胡佩蓮24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帶著兒子與夏天一起吃飯,看著兒子與夏天互動的模樣不禁笑歪,因為平常調皮的兒子在看到美女後,表情竟然變得僵硬起來,讓她非常意外。此外,她還附上一張兒子與夏天的合照,只見夏天露出招牌甜甜的微笑,並用圓滾滾的電眼盯著她的兒子看,兩小無猜的超萌模樣讓她忍不住直言「有可能和黃嘉千結為親家!」

▼胡佩蓮在臉書曬出兒子與夏天的合照。(圖/取自胡佩蓮臉書)

對此,儘管有不少網友表示兩人看起來非常速配,但還是有許多「諾夏」的忠實粉絲大喊崩潰,因為「夏天是諾一的啦!」 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