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昱凱喬替代役? 梁文傑酸柯P:這是交辦任務非關說

▲兵役局疑為關說情事,用LINE幫一位叫做周世恩的人「喬」替代役。(圖/翻攝網路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室專員邱昱凱疑因用LINE幫一名叫做周世恩的人「喬」替代役,引起爭議後,24日晚間請辭獲准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上酸台北市長柯文哲,「市長室關心應該叫"交辦",不能叫"關說",也不能叫"喬"。」

據了解,兵役局秘書謝清仁23日在「台北市政府輿情網」LINE群組留下「市長室小凱(經查為市長室專員邱昱凱)告知,市長協請本局幫忙一事」,讓疑似關說事件意外曝光,梁文傑隨即在臉書發文,市長室協請幫忙應該算是"交辦"任務,並非關說或喬事,語氣相當諷刺。

▼(圖/翻攝自梁文傑臉書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