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即/哈薩克猛快攻 中華隊半場12分落後

洪志善陷於犯規麻煩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中華隊亞錦賽尋求分組賽首勝,但面對哈薩克的快攻與外線,防守幾乎要崩盤,目前上半場打完30:42落後。

2015年男籃亞錦賽在中國長沙開打,中華隊分組賽與黎巴嫩、卡達以及哈薩克同在D組,首戰敗給黎巴嫩,今天在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對戰哈薩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中華隊先發透派出洪志善、林志傑、曾文鼎、呂政儒以及戴維斯上陣,而哈薩克去年仁川亞運未能出賽的傭兵後衛強森,則在本戰亮相。

哈薩克首節就進攻猛烈,尤其外線出手果敢,一有空檔絕不留球在手,中華隊在5:5之後,被對方憑藉轉換快攻賞一波9比0攻勢,迅速陷於雙位數落後。

結果中華隊防守一路潰敗,第一節7:25落後,第二節中華隊從落後18分的局面加強防守,阻斷哈薩克快攻,一路拉近,倒數2分44秒,以24:34落後。

前一場外線掛零的林志傑終於在此時開張,三分命中後,追到27:34, 結果哈薩克又再度發難,差距再度拉開。

林志傑外線終於開張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