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笑容,不代表我們不好!」 服務業PO遭客訴心聲

▲原PO想對全台餐飲業說辛苦了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顧客與店家間都需要彼此尊重,一名李姓網友日前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想對全台的服務業員工說聲辛苦了!提到自己也是服務業,常被客訴臉臭,「但是認真做事真的就是沒有笑容,即便硬擠出一點,也讓客人認為很勉強,還被說過,是我欠你錢嘛?」 發文只是希望大家能對服務員說聲加油或謝謝,「會讓我們自然的展露笑容,回您一句謝謝。」

網友的文章中寫道,「我們也是人也有喜怒哀樂,認真做事情的時候真的就沒有笑容, 當被說你臉很臭欸,是我欠你錢嘛?」心裡真的很難過,也很自責一直掉淚崩潰,也有損店裡形象,「我們真的很努力想笑,但是也很努力工作,卻因為一張臉長比較兇,而被客人這樣罵。」發文只是希望大家能跟服務人員說聲謝謝或加油,他們一定也會以笑容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在此跟有被我服務過的客人說聲抱歉,我只是不容易笑,也不容易跟客人搭話聊天,但也謝謝你們光顧。」原PO還說,想對全台餐飲和服務業說辛苦了!多數網友回應,「辛苦了!服務業的苦真的只有服務業知道!」「笑得再燦爛,不如客人意還是會投訴你! 調整心態 !」不過也有人說,「趁早轉行吧,你不是服務業的料。」「既然都選擇服務業了,微笑這根本就是最基本的本職學能吧。」只能說互相尊重,是最基本的良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