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浩瑋帽子戲法 助北控燕京大勝貴州智誠

點評:加油


▲陳浩瑋完成帽子戲法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我國男足好手陳浩瑋,今天在中甲一場補賽中面對貴州智誠,陳浩瑋與溫智豪雙雙先發上場,陳浩瑋單場完成帽子戲法,幫助北控燕京4:0獲勝,依然保有衝上中超的希望。

陳浩瑋與溫智豪,最近在中甲的比賽中都有上場機會,尤其陳浩瑋今年擺脫傷痛後,表現更為出色,面對貴州智誠的比賽中,開賽僅第15分鐘就用吊射破門,上半場就靠這球取得1: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→
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

下半場進攻慾望強烈的陳浩瑋,第63分鐘陳浩瑋接獲隊友傳球後,晃開防守球員射進本場比賽第2個進球,第78分鐘陳浩瑋禁區突破破門,將場上比分改寫為3:0,完成帽子戲法。

靠著陳浩瑋優異的表現,北控燕京這場獲勝後,積分來到47分還落後給第二河北華夏幸福、第三的大連阿爾濱的48分,但仍保有衝超機會,這2名台將的發揮,也將會取得關鍵性的作用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 
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pNyOdl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