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瑪奇英雄傳》新英雄幻術師「赫基」移形換影降臨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新瑪奇英雄傳》,今(9/23) 日推出全新英雄—幻術師「赫基」。赫基的專屬武器是「幻影之刃」,不同於以往剛毅驃悍的男性英雄角色,全新英雄幻術師「赫基」瀟灑有魅力,戰鬥風格也如外型般優雅,擅長使用各式幻影魔法,發動多樣化的進攻、防禦技能,在戰場上協助隊友、臨機應變,給予敵人致命一擊。

赫基看似冷靜的外表之下,其實藏著一顆孩子氣的內心。沉默寡言、個性固執,對自己的想法極為堅持。赫基出身於古老的科爾家族,家族成員世世代代鑽研且精通各式各樣的幻影魔法。某日,一位名叫艾爾的魔法師出現在赫基面前,毀滅了他的家園和所有親人。

一無所有的赫基被帶到孤兒院中生活,他多次想尋找艾爾復仇,但每一次都以失敗收場。然而,在兩人的每一次交鋒過程中,艾爾反而有意無意的傳授赫基許多幻影魔法和治癒魔法,並隨時接受赫基的挑戰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赫基心中似乎產生了敵意和復仇之外的感情。某一日,艾爾遭受到敵人的攻擊,同時,赫基也輾轉得知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與艾爾的目的,在復仇與真相的十字路口上,他該怎麼選擇?

赫基擁有專屬武器「幻影之刃」(Phantom dagger),「幻影之刃」是雙刃型態的武器,不僅可近距離攻擊敵人,還可以利用迴旋鏢的方式,擲出往返進行廣大範圍的攻擊。使用普通攻擊後,「幻影碎片」將會出現在赫基周邊圍繞。

「幻影碎片」會在攻擊或防禦時發動,使用重擊時「幻影碎片」會轉化為「幻影魔法彈」進行遠距離攻擊。赫基受到傷害時,若身邊有「幻影碎片」,可減少一定的傷害量。赫基在戰役中進行迴避時,可以利用殘像穿透敵人的身體,迴避後施展強化重擊,找出敵人的破綻並造成強大傷害。「幻影碎片」是赫基在進行一般攻擊後所產生並圍繞在身邊的幻影,只要活用赫基周邊生成的碎片,便可以讓周邊敵人受到持續傷害,並且增加一定程度的防禦力。

赫基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幻影魔法所製作出的匕首,並根據不同的戰役和戰鬥情況選擇攻擊方式。此外,赫基也擁有可以支援隊友的增益效果技能,可幫助隊友在遭遇攻擊時回復一定比例的生命值,是戰場上不可多得的好夥伴。
 

關鍵字:新瑪奇英雄傳線上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