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甘味》李亮瑾跳海後卡到陰… 「女鬼」現形狠修理小三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以勵志溫馨的題材當作主打,但最近劇情活潑神展開,除了新角色李易穿上古裝服化身道士吳上道,心碎的李亮瑾還因跳海後,遭水鬼附身卡到陰。如今「女鬼」真實身分現形,由《世間情》飾演白雪的璟宣俏皮演出,笑說:「一定會幫你把丈夫搶回來!」

▼《甘味》李亮瑾跳海後卡到陰…,「女鬼」現形狠修理小三。(圖/翻攝YouTube)

《甘味人生》中,為了偷腥丈夫而心碎跳海的麗娟(李亮瑾飾),沒想到被救起來時,麗娟神色大變,不但六親不認,個性也大翻轉,從原本賢淑溫和的人妻角色,彷彿變了另一人,發狠狂踢賈勇俊(林佑星飾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,「女鬼」的真實身分曝光,由璟宣飾演。有時她還會靈魂出竅,和麗娟對話:「會幫你把老公搶回來,並且教訓小三!」而小三(蔡裴琳飾)在23日晚間播出的畫面中,被出竅的女鬼突然嚇到,有時又看不見,還陰魂不散地被跟隨,可說是惡人有惡報!

▼小三將正宮弄倒在地,實在太壞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璟宣從《世間情》中活潑的謝白雪,到現在新戲《甘味人生》中飾演女鬼,她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其實在接演前,很多朋友都打來詢問:「麗娟被鬼附身,女鬼該不會是妳演的吧?」然後就真的接到電話來詢問角色。而接了新角色後,她也笑說這活潑女鬼相當適合她,也很喜歡新挑戰。目前她也在尬《親家》,雖然天天筋疲力盡,但朝氣十足的她也說:「希望大家會喜歡白雪鬼喔!」

▼附身在麗娟身上的鬼魂出竅嚇小三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