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、許維恩深情貼臉照的幕後花絮 你不知道的是…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Kid(林柏昇)自從在節目上招認與許維恩熱線2小時後,曖昧情持續升溫,郎才女貌的組合,一直受到外界矚目。最近Kid更邀請女方拍攝新品牌的形象照,在畫面中2人臉貼臉距離不到1公分,甜蜜指數爆表。但其實為了這個深情的畫面,Kid花了一番功夫才完成,讓他拍完以後都忍不住說,緊張到腋下都濕濕der。

▲Kid透露自己最喜歡這張照片。(圖/取自Kid臉書)

被問到找心中女神來拍攝的過程,Kid說,那天打電話給她,想請她幫忙拍形象照,但她當時在忙,「我就跟她說:『沒關係妳忙完過來,我在攝影棚等妳。』」許維恩到場後,隨便擺了幾個Pose就完成拍攝,沒想到輪到2人合照時,Kid反而害羞了起來,拍了20多分鐘都拍不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d的朋友在一旁看不下去,要他想像自己在拍戲,誰知Kid還是放不開,還說:「可不可以借位就好。」讓大家聽了傻眼,連許維恩都說:「幹嘛借位啦!」最後在朋友逼迫之下,拍了2個多小時才完成。照片公布後,獲得眾多好評,有網友說:「公然放閃,太犯規了!」還有人說:「這根本公器私用,拍婚紗照吧!」

而Kid這次設計LOGO T恤,其實是陰錯陽差,他透露,自己真的因為沒入圍金鐘獎心情有點沮喪,所以放假都不想出門,有天在家玩最近流行的畫本,畫一畫就畫出這個LOGO,他說:「也算是因禍得福。」為了推出自己的品牌,Kid拍了一段影音還自學剪接,從概念發想到打樣衣服出爐,不到1個月時間,行動力十足。

▲Kid為了跟許維恩拍親密照糾結許久。(圖/取自Kid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