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維修筆電SNSV!朋友找嘸這牌子 網友:一秒笑噴

2015年09月23日 21:44

▲網友想問修舊筆電,朋友找不到這個牌子(圖/翻拍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瘋傳一張圖,有網友po到「爆料公社」分享,內容是有人想要修筆電,請問朋友「SNSV」牌子應該要去哪維修,但對方說「SNSV」沒聽過,是「SONY」嗎?友人又說「SNSV」是很老的筆電,結果要照片來看,差點沒噴飯。

這段搞笑趣事,近日在PTT、一些臉書社團被分享,圖上對話只見,「請問一下,我朋友的筆電鍵盤壞掉,可以去哪修?(對方:哪個牌子?)是snsv,(對方:Sony嗎?)不是耶,是snsv。他說是很老的筆電(對方:有這個牌子?可以拍照給我看嗎)」

最後拍照傳給對方看,才發現這台用很久的「SNSV」牌筆電,根本是「ASUS」華碩筆電。許多人笑翻這實在是太有梗了,「一秒笑噴」,也有人說「我早就發現這個啦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