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A台灣公開賽高雄開打 我國史上最高等級網球賽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精彩

▲台灣取得5年「WTA台灣公開賽」舉辦權。 (圖/資料照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歷經多年的爭取和申請籌備,台灣從今年起取得5年「WTA 台灣公開賽」的舉辦權,而本大賽將於2016年2月6日至14日在高雄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開打,總獎金高達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642萬),並含住宿與招待,也是台灣睽違22年再度承辦WTA巡迴賽等級的賽事。

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→
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

本次台灣公開賽將是我國史上舉辦過的職業網球賽的最高級賽事,這將會是台灣舉辦國際賽事中全球關注度數一數二的比賽,估計將有數千萬至上億的收視人口,藉由轉播觀賞本大賽,這有助於台灣運動發展和提升國際形象。

台灣公開賽為職業女子網球國際賽,這場高等級賽事預計於每年的第6個星期舉辦,賽程為期10天,根據WTA規定,本賽事最多可登錄2名世界前10大球員,屆時世界各地的網球好手都將來到台灣,一睹世界百大球星的風采。

台灣公開賽賽事總監達奇特(Stephen Duckitt)表示,「非常期待明年2月讓世界聚焦台灣,目前我們已經收到許多球員對於本賽事展現濃厚的興趣,我們迫不及待希望盡快公佈賽事球員陣容。」

台灣公開賽包含單、雙打之會內賽、會外賽及外卡,本賽事冠軍將可得積分280分,且比賽時間在澳網結束,因此有望吸引不少女網好手來台,台灣選手能透過比賽賺取積分,並和世界頂尖好手切磋球技求進步。

WTA賽事在亞太地區發展有成,將會有越來越多的賽事,高雄加入後,2016年中、港、台將有9站WTA賽事,分別是北京、武漢、廣州、香港、高雄、南昌、深圳、天津以及珠海。

▲2016「WTA台灣公開賽」記者會。 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→
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