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西斯王子日常樂趣多! 諾克特「釣」出夢幻料理

 

《Final Fantasy XV》遊戲影片釋出。(圖/取自Youtube,下同)

記者褚于翔/綜合報導

史克威爾(SQUARE ENIX)釋出《Final Fantasy XV》新影片,內容是本作主角們騎乘路行鳥與釣魚的日常生活。影片中揭露了路行鳥可以成為汽車以外的一種交通工具,透過路行鳥能夠越過不少小型地形障礙。路行鳥可做到的動作像是奔跑、衝刺、跳躍以及滑翔等;釣魚則可以做出令人垂涎的美味料理。

 

路行鳥是透過租借的方式來獲得,只要支付金錢以後,在一定時間內都可以吹響笛子來呼叫;與路行鳥一起紮營可以提升衝刺維持時間與跳躍力。而「路行鳥競速」也是本作保有的小遊戲。

釣魚的功能關係到遊戲中另一項具有重要地位的「料理」功能,料理的食材取得是可透野地取材,藉由所取得的食材做出夢幻料理也是此作的特色之一。

本作以「路西斯」與「尼弗爾海姆」兩國長年不斷的戰爭,而導致即將降下終幕為背景的故事。兩國的停戰協定簽署儀式即將在數天後舉行,「路西斯」的王子諾克特與朋友一行人前往王都,作為和平的見證,並與隸屬帝國的戴涅布萊王國千金露娜弗蕾亞舉行結婚儀式。在停戰協定簽署當天,「尼弗爾海姆」向「路西斯」發起襲擊,和平因而一夜崩毀。

《Final Fantasy XV》遊戲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Final Fantasy XV路行鳥SQUARE ENI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