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現經典宮鬥!《後宮甄嬛傳》預計10月下旬問世


▲威樂數位代理《後宮甄嬛傳》預計於10月下旬上市。(圖/威樂數位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威樂數位於今(23)日宣布取得國民級宮鬥遊戲《後宮甄嬛傳》臺、港、澳代理營運權。這款遊戲是藍港互動歷時3年精心研發製作,也是原著作者流瀲紫唯一授權的同名手機遊戲,挾帶著超高人氣,《後宮甄嬛傳》預計將於10月下旬在三地同步問世,全力搶攻行動遊戲市場,勢必再度掀起宮鬥風潮。

除了甄嬛,再無人能突破甄嬛
《後宮甄嬛傳》自2012年播出後先後在中、港、台掀起風潮,不但屢屢突破收視紀錄,甚至進軍日、美主流電視,堪稱為全球市場中最成功的宮鬥經典戲劇。為了完整重現電視劇情,並特別邀請《後宮甄嬛傳》畫集的作者陳柏言擔任美術指導,每個場景和細節都相當精緻唯美,加上華麗炫目的遊戲畫面,充分享受視覺盛宴,不僅如此,更納入戲劇中所刪除的片段和角色,讓遊戲更為完整,從中可以發現,每個角色的神韻、配件都相當考究。而在配樂及配音上,也由原劇配音團隊出馬為角色發聲,字句之間將人物的情感演繹得更為生動,進而引起玩家共鳴。

▲Q版娘娘們搭配經典語錄更顯俏皮可愛。(圖/威樂數位提供)

正宗宮鬥全面啟動 《後宮甄嬛傳》引爆話題熱潮

《後宮甄嬛傳》創新的“宮鬥”玩法,能夠善意請安問好,也能暗中下毒、扎小人,比拼心機和手段。為了讓遊戲更有策略挑戰感,另外設計了人物之間的「緣分」和「信物」系統,在特定緣分和特殊信物的羈絆下,將可提升人物屬性。遊戲團隊特地將劇中的皇后、華妃、甄嬛以一系列Q版造型並搭配經典語錄呈現,希望藉由可愛的Q版娘娘們,能貼近玩家的喜好與需求。

關鍵字:後宮甄嬛傳遊戲宮鬥遊戲game手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