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一種棚拍的概念?」 喵星人隨便翻個肚就萌翻所有人


▲貓咪LuLu只是睡覺翻個肚,所有客人全部衝去拍照。(圖/罕玄蒙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「當貓真好!」這大概是很多愛貓人的共同心聲,因為天生優雅可愛的姿態,隨便擺幾個姿勢就萌翻一票人。像這隻名叫「Lulu」的貓,只不過在睡午覺時四腳朝天翻個肚,來訪的朋友全部衝過去,拿起手機對著牠猛拍照。主人把這一幕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讓網友看了也笑說「變成一種棚拍的概念了!」「拍完記得給罐罐啊!」


▲一種棚拍的概念?(圖/罕玄蒙提供)


▲LuLu:「怎麼回事?我只是在睡覺而已啊...」(圖/罕玄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奴罕玄蒙說,LuLu本來只是在睡覺,沒想到翻個肚子,女友跟朋友們全部衝過去拍牠,而他也忍不住把這一幕拍下來分享到臉書,讓其他網友看了也笑說簡直是「巨星登場」「已經是棚拍了!」「還有人壁咚拍攝」「這Model怎麼收費?」也有人說「你知道活在閃光燈下是很辛苦的!」還幫LuLu說:「欸欸拍完記得給罐罐啊!我可是有肖像權的!」


▲LuLu讓他跟女友都非常疼愛。(圖/罕玄蒙提供)


▲▼不論擺什麼姿勢都很萌。(圖/罕玄蒙提供)

關鍵字: 喵星人棚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