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拯救落魄喵星人 大白狗自願當小貓乾爹

文/妞新聞 amo

我們總是說貓狗大戰,貓與狗似乎是敵對的關係。但是今天妞編輯要介紹一對來自波蘭的超溫馨狗貓父女檔,一狗一貓可愛的互動,讓所有人的心都快融化了~


若是家裡附近不停傳來貓咪的叫聲,大多數人會覺得很厭煩,但這件事發生在波蘭的一戶人家門口外,一隻小奶貓的哀嚎聲,驚動了全屋子的人,包括民宅主人Basia養的狗Alto。女主人將小貓帶進家裡安撫後,出乎意料地和家裡的狗十分契合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奶貓取名為Apache。
Alto是白色瑞士牧羊犬(White Swiss Shepherd),Apache在旁邊顯得特別嬌小。


起初十分擔心貓狗間會不會互相排斥,但Alto十分疼愛Apache,幾乎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。

Alto還會幫Apache舔毛呢~實在太有愛啦!


「別擔心,有我陪著你~」
主人帶Alto及Apache去做健康檢查,Alto還會安撫不安的小奶貓。

完全是稱職的好乾爹啊!

現在小奶貓Apache日子過得十分愜意~


由於Alto的主人幫Alto開了粉絲專頁,甚至在YouTube也上傳了不少互動影片,有興趣的妞妞可以關注他們喔!


Source: Alto -Facebook


【延伸閱讀】

哈士奇救援命危小奶貓 貓狗間的溫馨感情超暖心
小鴨的媽媽是隻貓?小鴨與喵星人的命運邂逅融化你心!
 

關鍵字: 妞新聞niusnewsAltoAltoWolf波蘭貓狗小奶貓可愛動物寵物貓咪奶貓跨種族親情家庭溫馨和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