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祼惡男當街撲倒女孩猥褻 「飛腿哥」一腳將他踹飛!

▲一名惡男子光天化日下當街猥褻女孩,被「飛腿哥」飛踢!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北霸州市一名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下當街猥褻一名11歲女孩。一名路人發現後出腿相救,將惡男踹飛!並且把猥褻男子制服,交由民警跟進。該男子因此贏得「飛腿哥」的封號。

事發在22日中午1時45分許,案發地點附近的監親器拍下整個案發經過:3名騎腳踏車的女孩有說有笑,從霸州市六郎橋穿過馬路後,停在路邊樹蔭下交談。這時候,一名上身赤裸、下身穿牛仔褲的男子,從路邊一個變電箱後悄悄走出來。

3名女孩當時並未察覺異樣。半裸男接著即大步衝前,雙手抱住當中一名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女孩強吻。由於事發突然,另外兩名女孩被嚇呆了,拋下腳踏車落荒而逃。受害女孩奮力反抗,但力氣太小、被裸上身男子連人帶車壓倒在地,繼續大肆非禮。

就在此時,一名穿白褲子、淺色上衣的男子剛好騎腳踏車經過。目擊當街猥褻女孩一幕, 他馬上跳下腳踏車飛奔過來,猥褻男見情勢不妙,急忙從地上爬起來就想逃跑。但「義勇男」一個飛身,跨過女孩倒在地上的腳踏車,飛腳踢中惡男臀部,惡男隨即倒地,接著被眾人制伏,送警處理。按照大陸刑法規定,在公共場所當眾猥褻兒童的,應依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從重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