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張宇被爆淪「人球」... 激動氣罵:要逼人自殺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視美女主播張宇日前被爆出劈腿2男的桃色風波,令粉絲大感意外,主播形象大受打擊;近日爆出高層向各家電視台想把她推銷出去,甚至還願意「免費轉讓」,卻還是四處碰壁,對此,她氣憤出面澄清謠言,並解釋公司加薪留人,她也不會跳槽,更一度情緒激動說道:「要逼人自殺嗎?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張宇反駁人球謠言。(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宇被周刊爆料,因為負面新聞不斷惹毛台視,但為了避免違約,一方面繼續讓張宇播報,在2月哈菸風波後,高層向各家電視台極力推銷,卻四處碰壁,連喊出「免費轉讓」都沒有人要,事後台視發言人表示不清楚轉讓一事,且她之前的播報失誤已給予懲處。

對此,張宇否認遭到台視「踢皮球」,她痛斥不要因為一個匿名爆料就傷害到兢兢業業工作的人,透露台視給了她很好的待遇,就連約滿了也加薪留人,她目前也會續留不跳槽,但對於不實謠言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最後更火大砲轟:「要逼人自殺嗎?不要以為可以為所欲為的霸凌一個主播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