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!交流道「憑空滾落」小黑貓 險被輾斃:網友神解謎

▲小貓從車底憑空冒出,網友扮偵探找真相。(圖/翻攝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」21日分享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地點在高雄九如路交流道北上入口旁,一隻小黑貓突然從行駛中的小客車車底冒出來,後方來車駕駛嚇了一大跳趕緊煞車閃避。網友們則變身鍵盤柯南,勢必破解這段靈異影片。

試問「到底貓咪從何而來?是從旁竄出?還是從車上掉出?」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在車潮眾多的交流道入口,一輛行駛中白色小客車車底,突然滾落一隻小黑貓,只差一點就被後方車輛輾斃,相當驚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但願牠平安!」網友推測「小貓原本在車底睡覺或玩耍,後來汽車發動,一個緊張就抓住車底盤,腳軟就掉下來了」,大家也關心貓咪的身體「好像受傷了!不忍多看!結果呢?」救援小組則說「訪查附近居民詢問貓咪現況,願意提供可能的醫療或安置協助」。

 
2015-09-21 動物救援小組:你來當偵探,告訴我們貓咪從何而來?

你來當偵探、破解靈異影片!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接獲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在高雄九如路交流道北上入口旁,原本大大的馬路上竟從車底突然冒出一隻疑似貓咪的身影;到底貓咪從何而來?是從旁竄出?還是從車上掉出?還是另有其他可能呢?請將你的想法分享告訴我們…我們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LINE官方群組,隨時掌握弱勢貓狗資訊;請轉寄轉貼分享我們的LINE ID: @ARTT

Posted b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on 2015年9月20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