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Mind the gap」廣告曲本尊現身 柯智棠英倫腔征全場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25歲創作新人柯智棠以「Mind the gap」感人廣告歌曲《It was may》初試啼聲,歌曲在Youtube破百萬人次點閱,在22日媒體見面會上現身,以濃厚的英倫唱腔,以及磁性嗓音征服全場,他的親表姊魏如萱也意外現身站台,「內舉不避親」地大力推薦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柯智棠在見面會上以磁性嗓音征服全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智棠操著一口流利英文及濃厚英倫唱腔,聲音讓人完全想像不到,竟然是年僅25歲的正港台灣人,當初以「Mind the gap」感人廣告歌曲《It was may》初試啼聲,才讓超過百萬名網友認識他的聲音,近日發行第1張創作專輯《你不真的想流浪》,並且於22日現身見面會,用磁性嗓音征服全場。他的親表姊魏如萱也意外現身站台,用紅酒形容他的聲音「越陳越香」、需要細細品味,「內舉不避親」地大力推薦。

▼柯智棠發行創作專輯《你不真的想流浪》親表姊魏如萱意外現身站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當初,柯智棠因為唱了廣告歌曲《It was may》,而讓廣大網友認識自己的聲音,表示那是當歌手以來第1個接到的工作,很感謝表姊魏如萱的推薦,才有機會可以唱到這首歌,進而有發片機會,但工作上有問題的話,不會直接打給魏如萱,而是勇敢面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