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封麥?江蕙傳11月大陸開唱 陳子鴻爆罵:腦殘傳言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壇天后江蕙(二姊)日前唱完25場封麥演唱會,最後在舞台上將麥克風鎖進透明珠寶盒中,從此退隱展開「第二人生」,令上萬粉絲跟著流淚不捨。沒想到PTT傳出有大陸網友在廣播節目聽到二姊即將在11月1日在福州開唱,引起網友議論,網友好奇莫非封麥是假的?

▲江蕙才唱完25場封麥演唱會,又傳出11月將到大陸開唱,引起粉絲關注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PTT討論區一位itohchen的鄉民透露,他在臉書看到大陸朋友在廣播節目裡聽到江蕙在11月1日即將到福州舉辦演唱會,表示在台灣沒搶到票的可以去福州聽了喔!消息曝光後引起眾人討論,有網友質疑難道是台灣封麥,「但是大陸那邊沒有封麥嗎?」同時也有人不信傳言,認為是消息是假的,「應該是山寨版江蕙」。

有關江蕙被傳將在大陸開唱,她的經紀人陳子鴻在臉書表示一切是網路謠傳,「要去福州開唱?什麼東西啊?謠言止於智者,千萬不要被這種腦殘傳言騙了。」

▲陳子鴻在臉書澄清江蕙大陸開唱是網路謠言。(圖/翻攝自陳子鴻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